刘保新参加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量:2094

8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参加所在的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胡宝聚参加并作点评,指导组成员赵朝安参加。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小宇参加。


1629443646446544.jpg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1629443664815442.jpg


刘保新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和相互批评,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学习与自我学习、教育与自我教育、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从党史中找到学习的着力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是怎么应运而生的、中国革命是怎么成功的、改革开放如何让中国走向世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要历史节点和历史事件,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并指导我们的工作。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多读书、多干事,多一些担当、多一些自律,立足自己的岗位,亮明身份、亮明职责、亮明态度、亮明观点,把政协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最后,刘保新要求市政协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作用,拉高标杆,务实重干,为市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在推进市政协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