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量:2321

8月3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郑直、魏琦、苏建涛、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30373317166163.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9月份重点工作。


1630373336953565.jpg


就学习贯彻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刘保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市委务虚会精神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要明确目标任务。要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履职尽责。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建真言、谋良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新型智库在协商民主建设中的作用,结合许昌政协智库专题研讨会议,教育引导激发社会各界支持发展、参与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提高政协委员素养。要强化委员责任意识,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就做好9月份工作,刘保新要求,一要提升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统筹推进,倾力服务好全市工作大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高质量召开“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专题协商会,开展好市政协年度重点提案督办。三要系统全面,认真总结好各部门工作,为市政协更好履职打好基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