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量:4567

8月27日,魏都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副区长常江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参加会议。


163037350755887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区科工局负责同志通报魏都区工业“1355”行动计划实施开展情况,区政协委员联络办负责同志汇报关于魏都区工业“1355”行动计划实施调研情况,参加调研的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调研情况进行重点发言。


常江辉表示,感谢区政协及政协委员们给予政府工作的支持,委员们的意见弥足珍贵,我们将积极吸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大力支持区政府各项工作,共创魏都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杜晓辉要求,一要准确认识当前产业发展形势。“十四五”时期既是区工业经济补齐短板、破解瓶颈的关键时期,也是乘势而上、重振辉煌的重要阶段。广大委员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难点,深入调研,为魏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二要全力助推工业经济发展。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论述,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结合各自行业领域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同时帮助党委政府多做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加快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议关键之政、聚精诚共识、汇同心伟力。三要有力有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各委室和委员组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加大力度、高效推进,切实做到重点工作保质量,亮点工作抓提升,日常工作重长效,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