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围绕政府性投融资平台机制创新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量:4938

8月31日,魏都区政协围绕政府性投融资平台投融资机制创新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魏都区政协副主席张剑哲,政协经济科技委、魏投公司、魏武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1630631731390896.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魏投公司、魏武公司负责同志关于投融资平台的运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步的工作打算,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区投融资平台在各项目中的参与情况。参加调研的区政协委员就投融资机制创新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剑哲要求,在投融资机制体制创新过程中,要坚守风险底线,不搞盲目扩张,严守法律法规,紧扣政策走向,在创新投融资平台结构、完善企业运营机制、建立良好的业务发展模式等问题上探索路径,不断开阔视野、解放思想,畅通融资渠道,科学投资决策,持续增强投融资能力,为魏都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