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对全市环保装备制造产业 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量:8054

9月10日,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带队调研全市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张东旭参加调研。


163175919376882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产业集聚区、古城镇、无梁镇等地,实地察看了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禹威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市科工局关于我市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开展了积极讨论,相关市直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1631759210865517.jpg


闫冠瑜要求,要肯定现有成绩,坚定发展信心。一是注重规划引领。发改、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积极与许昌、省、国家层面对接,争取将环保装备制造产业纳入盘子。二是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十四五”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目标,加快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提升产业能级,打造一流环保装备产业集群。三是培育头部企业。四是坚持创新驱动。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招才引智,为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五是强化要素保障。在土地、融资、政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好的发展环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