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迎盛会 庆国庆”——赵红修书法作品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量:34198


1631925349614484.jpg


为迎接市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政协,市政协书画院拟于9月23日——10月31日,在市政协6楼书画院展厅举办“迎盛会庆国庆”——赵红修书法作品展。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赵红修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委员、许昌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许昌市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襄城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曾连续入展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艺术奖。二十年来,他笔耕不辍、沉浸书法,以隶书为主,兼习魏碑、行书,是我市较有影响的书法家之一。赵红修怀着对党无限的忠诚之心,创作出70余幅书法作品,讴歌新时代、颂扬新生活,为市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市政协6楼书画院展厅举行开展仪式,诚邀各界书画爱好者莅临参观。请参加人员严格遵守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佩戴普通医用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并持绿色健康码、行程码自市政协机关大厅入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