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许调研 朱焕然带队 刘保新等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量:1601

9月22日、23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冬生、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鸿昌电子有限公司,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朱焕然对许昌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反映当地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近年来,许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并落实一系列服务企业的政策措施,有效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调研组将对许昌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和推广,共同致力于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保新表示,此次调研,省政协调研组以视察式调研和座谈式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对我市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指导,市政协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课题研究,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打造“亲”“清”的政商关系积极建言资政。


座谈会上,赵淑红就我市政府关于《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省政协调研组成员围绕抓好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许昌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做法等,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