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在基层 长葛市政协陶瓷卫浴产业专场协商议事聊了啥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量:4713

“委员之家活动年”啥抓手?“万人助万企”咋行动?长葛市政协以“履职服务心贴心,助力企业手牵手”为切入点,以市直“委员之家”及镇办“委员联络室”为支撑点,搭建起“共商共享专题协商研讨”平台,在镇村、企业搭台举办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精美乡村建设、新型社区市场化营销、民营创新驱动发展等5个专场活动。


9月23日,长葛市政协主席寇永志带领由政协机关委室主任及县级政协委员17人组成的协商议事组,走进长葛民营企业“河南蓝健陶瓷有限公司”,举办陶瓷卫浴产业专场协商研讨会,变“有事来商量”为“移动式服务”,从“多议题议事”到“个性化协商”。副主席魏银安一同前往。


图片1.png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研讨会上,企业综合提交了“国内卫浴生产基地市场竞争加剧、原材料及生产成本居高、出口贸易集装箱壁垒”等三大堵点亟待“破冰”。与会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结合长葛卫浴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此次议事协商共达成了“加快陶瓷工艺装备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机器换人,品质升级;吸引全国陶瓷生产基地退居二线‘老工匠’,招贤纳才,创新发展;锻铸长葛陶瓷卫浴‘河南名牌产品’,塑造品牌,做优做强;选择卫浴陶瓷产品主攻中端市场策略,产品定位,抢占商机”四项共识。


寇永志对搭建共融共商共享协商在基层平台,组织不同行业、领域、职业、界别委员一起聚焦关注的叠加效应给予充分肯定。寇永志要求,“要推动委员之家+政协委员+民营经济+乡村振兴”专场协商议事在基层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好政协组织创新人才、企业家人才、专家人才、农业人才、领军人才、科技人才、文化人才等智囊团聚集优势,多路发声发力,共献智慧良策”。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