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魏都区政协开展向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量:4820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正值学生开学季,9月24日,魏都区政协东大办事处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辖区民族宗教界委员开展向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


在兴隆社区委员工作室,委员们现场向7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2000余元的贫困助学金。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过程中,委员们与贫困学生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目前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学习方面有哪些打算和诉求,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知恩感恩,以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和社会。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