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书画院“迎盛会 庆国庆”——赵红修书法作品展开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量:9176

9月23日,由市政协书画院主办的“迎盛会 庆国庆”——赵红修书法作品展开展。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宣布书画展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观展,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永波主持开展仪式。


赵红修是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委员、许昌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襄城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其作品曾连续入展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艺术奖。20年来,他笔耕不辍、潜心研习,以隶书为主,兼习魏碑、行书,是我市较有影响的书法家之一。


展厅内,涵盖隶、行、楷、篆的70多幅书法作品主题突出、特征鲜明、意蕴隽永,散发出浓郁的文化气息,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令观赏者在流畅的笔墨间领略到书法艺术之大美。此次书法作品展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政协,讴歌新时代,颂扬新生活,为市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献礼。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政协书画院部分院务委员观看书法作品展,市文联负责同志应邀观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