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统战(民建许昌市委会)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量:6348

9月27日,许昌市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一支部揭牌。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靳喜民出席揭牌仪式。


1632883344152274.jpg


该基地是在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一支部“会员之家”的基础上建立的,宗旨是组织民建会员交流初心、携手同行,致力将其打造成为统一战线的阵地、党史学习的基地、参政议政的高地、“四新三好”的窗口、民主党派的港口、社情民意的渡口,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展现民建影响力,增强内部凝聚力,提升民主党派建设水平。


下一步,民建许昌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统战创新实践基地的作用,加强与兄弟党派之间的交流学习,努力将创新实践基地办出特色,使其成为会员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彰显民建界别特色的温馨家园,为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和促进民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