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量:889

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史根治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史根治、刘涛、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志宏、王自合、柏启传、楚雷、张庆一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换届风气第四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督导。


大会应到代表456名,实到44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史根治在讲话中说,市八次党代会从9月26日开幕以来,在省换届风气第四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史根治说,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史根治号召,会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