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量:13635

9月28日,民盟许昌市委会“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禹州市金鼎钧窑有限公司揭牌,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为“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参加揭牌仪式。


该基地是依托“盟员之家”建立的实践创新基地,以传承、发展、创新为宗旨,以弘扬、传播钧瓷文化为目的,有较强的开创性和探索性,具备一定的工作基础,符合市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实践创新基地项目方案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民盟许昌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优势作用,把实践创新基地建成盟员们的学习园地、履职的议政平台和服务的助力阵地,引导广大盟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大局,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许昌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