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3473

9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实施意见》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政协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市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要坚定履职为民宗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着力为民纾困解难,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对市政协10月份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市政协各委(室)要紧紧围绕中共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要求,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遵循、履职尽责的重点,提前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认真研究明年协商选题,广泛征集议题建议,确保市政协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