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3069

9月30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小宇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实施意见》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围绕“我为许昌发言建言献策”开展讨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政协工作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对目标任务、工作思路、措施办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从思想上、工作上进行了认真梳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纷纷表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勤奋工作,积极履职,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取了支部党员的讨论发言后,蔚钟声指出,政协是一个讲政治、重协商、增见识、强修养的大平台。在许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政协工作融入许昌发展大局,谋划长远发展,开展多层次政治协商、多形式民主监督、多角度参政议政,做“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政协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