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委员述职评议”促履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4708

长葛市政协推动“委员之家活动年”谋好篇起好步,强化委员述职、评议、报告工作机制,自9月份以来,全市16个镇办委员联络室集中开展委员述职评议活动,相继召开“镇办委员联络服务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展示政协委员履职“作业簿”,晒出镇办联络工作“成绩单”。


各镇办委员联络室按照委员履职述职、评价意见通报、联络工作回顾、传达市政协《致全体政协委员公开信》四个环节进行,面对面述职,一对一点评,实打实总结。


长葛市政协还出台印发了《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强调对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参与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参加学习培训等方面的常规履职,纳入年度履职评价考核指标,既看频率更看效率,推动履职管理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