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召开“优秀人才引进情况”专题协商议政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5147

9月29日,魏都区政协召开“优秀人才引进情况”专题协商议政会。魏都区政协副主席卢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明虎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文史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和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优秀人才、创新人才引进模式、优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卢金山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勠力同心,加快打造优质高效的人才集聚沃土。三要发挥优势,为魏都区人才队伍建设集智聚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