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一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5683

9月28日,建安区政协一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副主席马丽、武艳秋、郑文青、杨清伦出席会议。副区长徐兵、米志伟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一届政协常委会委员46人,实到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围绕社区工厂、现代农场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等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进行了协商。


牛建设要求,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职责,精准发现问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发现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的过程中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关注社区工厂、现代农场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务实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引领性、带动性、示范性,让群众真正富起来、乡村美起来。要落实政协调研成果,进一步修订完善调研报告,建立台账,细化责任,狠抓落实,迅速把政协调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人要传达好上级精神,反映好群众呼声,协助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