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刘保新等参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量:1438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盛况,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


1633914950340002.jpg


在收听收看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讲话要点,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收看纪念大会后,大家一致认为,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以其惊心动魄的时代伟力,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打开了中国进步的闸门,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思想解放,成为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广泛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633914967929525.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政治共识,把牢政治方向,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辛亥革命先驱们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政协新担当、作出政协新贡献、谱写政协新篇章。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