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五十一次主席会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量:1813

10月11日,市政协七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3400212031519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提案工作相关方案;研究召开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研究召开许昌市政协“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专题协商会有关事宜和许昌市政协“发制品产业发展情况”专题协商会有关事宜。


1634002140446959.jpg


刘保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不断助力提高生物安全治理能力,切实筑牢生物安全屏障。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生物安全建设重点任务,聚焦生物育种、生物制药、现代生物技术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助力生物安全建设。要持之以恒做好政协机关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生物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刘保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协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意见建议,使政协的重要活动、重要工作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


刘保新要求,要深化对我市“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善治水平”以及“发制品产业发展情况”工作的认识,筹备好专题协商会议,提出符合实情、反映民意、有助决策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