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量:1578

10月12日,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34115413999736.jpg


会议应到61人,实到4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1634115429772896.jpg


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市八次党代会及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许昌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1634115449173071.jpg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刘保新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迅速传达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注重学以致用,确保会议精神在政协组织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用好平台载体、坚持示范带动,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凝聚起团进奋进的磅礴合力。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做好政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找准奋斗坐标,全力服务我市发展大局;秉持为民初心,努力让我市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四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创一流业绩紧密结合起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聚焦全市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出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许昌光彩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