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合荣赴襄城县调研“万人助企”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量:1841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到襄城县分包联系企业调研“万人助企”工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提质增效,助力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


1634115580756868.jpg


崔合荣先后来到许昌金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梵德威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河南首山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听取有关意见建议,与企业负责人研讨解决实际问题。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后,崔合荣立即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讨论,依法依规,合情合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现场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用地、用房、用电等问题,要求把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崔合荣强调,“万人助企”工作是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安排部署,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落实好惠企政策,推广助企好经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增强企业获得感和发展信心,推动“万人助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实现我市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