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市政协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2406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对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634259377159210.jpg


在老干部家中,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等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代表市政协党组和刘保新主席向他们问好,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政协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市政协领导给予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市政协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特别是全国文明单位的成功创建,使大家精神备受鼓舞,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政协事业发展,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