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11988

10月13日,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围绕“助力我市乡村产业振兴”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敏增、张东旭参加会议。禹州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应邀列席会议。


1634260419254908.jpg


会上,禹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禹州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禹州市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对禹州市乡村产业振兴的调研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重点发言,并对我市乡村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推进禹州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闫冠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对乡村产业振兴“怎么看”的问题。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解决乡村产业振兴“怎么干”的问题。三要积极躬身入局,在乡村产业振兴中贡献力量。


叶丰表示,下一步,禹州市政府将在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举措,健全乡村产业体系,建设产业融合示范带,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新型产业发展人才,全面推进乡村产业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