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5861

10月13日,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带领区政协提案委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围绕“关于培育、打造我区农产品品牌的建议”主题,深入一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就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办理情况进行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634261193815926.jpg


武艳秋表示,今年区“两会”期间,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资政建言,为全区经济、社会各方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提升责任意识,发挥委员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结合实际建言献策,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和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区政协提案委及相关部门要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及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真正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实抓好,向区委区政府、企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