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四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6533

10月13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部分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直各支部(总支)主委列席会议。


163426128749132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庆一在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田秋琴要求,一要重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我们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同时,加强对省委工作会议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等重大政治活动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树牢责任担当意识。二要重建设,强化履职尽责。要清醒认识自身不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确保更好地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三要重服务,强化中心意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职能和作用,立足特色优势,选好突破点和着力点,抓好党代会部署任务的贯彻落实,在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彰显优势、发挥作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