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和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量:3072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魏都区围绕“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和对口协商。


1634605934324424.jpg


苏建涛一行先后到魏都区延中小区、建安粮苑等老旧小区,实地察看综合改造情况,认真听取市住建局关于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汇报,并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苏建涛对社区干部高度负责、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扬,对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苏建涛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以利民、便民、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应得到群众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要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进一步增强市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了解,确保改造结果得民心;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住建、发改、财政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强化街道、社区属地管理职责,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按照各自职能分工抓好各自工作的落实;要建立后期管养模式,着力解决老旧小区停车管理、绿化管养、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进一步扩大老旧小区业主委员会及物业管理的覆盖面,使改造后的老旧小区能够形成长效有序管理。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