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开展“名医进社区”送温暖爱心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量:559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魏都区政协联合许昌市人民医院走进颍昌办事处七里店社区开展“名医进社区”送温暖爱心义诊活动。魏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参加活动。


4.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细心地为他们做了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等检查,并对检查出的病症进行现场诊治。还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方法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上门诊疗,共发放免费药品70多种。


此次义诊活动让老人们不出养老院和社区就享受到了专家们的诊断、检查与咨询服务,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保护意识。魏都区政协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赢得群众的赞誉。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