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影片 忆峥嵘岁月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量:400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苏建涛、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观影。


1634606566396957.jpg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大家看的十分投入,动容之处热泪盈眶,感革命先烈之悲壮,佩革命先烈之大无畏,学革命先烈之勇担当。观影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年代是无数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