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召开第十四届三十二次常委会 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应邀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量:7803

10月28日,魏都区政协召开第十四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魏都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志强,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区政协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出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163573588135341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调研组介绍了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情况。


何长成对魏都区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区政府将充分运用这次政协专题协商的成果,补足政府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希望区政协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和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杜晓辉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全力促进协商成果转化,三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