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检查组莅许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量:10697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检查组赴民进许昌市委会机关,就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相关制度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琨、办公室主任王彩虹参加此次活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应邀出席座谈会。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市委会部分委员,部分支部(总支)主委参加座谈会。


1635900918934739.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阅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等情况。会上,详细汇报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对民进中央已印发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情况。双方围绕市级民主党派组织贯彻执行民进中央系列规章制度情况、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黄琨对民进许昌市委会贯彻落实民进中央规章制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一要充分理解认识民进中央制订系列规章制度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对民进中央系列规章制度的学习研究。三要加强对民进中央系列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

田秋琴对联合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进中央系列规章制度,她要求,一是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对民进中央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二是以更大的力度,加强对民进中央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三是以更强的决心,推动市委会规章制度制订完善。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