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量:2933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刘瑞红、秦春梅、郑直、苏建涛、李俊恒,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参加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62人,实到4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市政协经济委汇报了关于“发展智能制造,打造‘智造之都’”的调研情况,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重点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就有力推动智能制造,建设“智造之都”,刘保新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智造之都”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着力推动“智造之都”建设。二是勇于担当,为推动建设“智造之都”献计出力。要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问题导向,聚焦产业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开放带动战略、龙头企业培育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考察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协商活动,积极服务、参与、支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三是发挥优势,为建设“智造之都”提供智力支撑。要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挖掘内部资源,引进外部智外力,善于用好平台,积极为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建言献策、招才引智,以政协之智推动制造之智。四是群策群力,营造建设“智造之都”的良好环境。要持续围绕建设“智造之都”开展工作、凝心聚力、优化环境,把建设“智造之都”与打好“四张牌”、郑许一体化等重点工作联系起来理解、贯通起来把握、统筹起来推进。


赵庚辰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市政协的调研成果,充分吸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智造之都”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首次专门邀请部分委员列席,并要求将委员分期分批列席常委会议作为一项工作机制固定下来、坚持下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