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量:2852

12月24日,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


会议应到61人,实到4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履职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


关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刘保新指出,要领会重要意义,把握核心要义,与谋划工作相结合,在增进共识、提高素质中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市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关于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刘保新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以政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担起职责使命,推动提质增效,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职能;要抓住中心环节,广泛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服务管理,发挥委员作用,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刘保新强调,要把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政治检验,一以贯之抓落实,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要把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主要方向,聚焦聚力聚心,发挥好政协“智囊团”“人才库”作用,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初心使命,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谋利民之策、献安民之计、促惠民之举,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