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机关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量:15129

11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丰富深刻,催人奋进。市工商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党的百年成就中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共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做好服务引领,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三要提升服务实效,多通道助力民营经济纾困解难。扎实做好“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任务,积极推动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扎实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