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开展专项调研助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量:1088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11月25日,鄢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阎宏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健康养老产业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163815274618178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姚花春酒厂、花都颐庭、唐韵园林、峰会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康养办、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关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围绕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638152762630129.jpg


调研中,阎宏伟对全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全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阎宏伟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产业发展的认识。二是完善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三是深入研究,做好产业规划。加强职能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创新服务机制,积极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布局融合发展,打造出具有“鄢陵特色”健康养老产业新名片,为鄢陵县健康养老产业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