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量:31916

1639532101799058.jpg


12月14日,我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39532184711313.jpg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讲话精神,各县(市、区)政协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共促发展。

1639532203101438.jpg


刘保新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要站在肩负政协职责使命的历史高度,把握核心要义,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会成就经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站在推动政协更好成为“三个重要”的政治高度,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带头引领,把“重要阵地”建得更加牢固;广泛发动参与,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加宽广;注重融会贯通,把“重要渠道”建得更加畅通。要站在彰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特色优势的时代高度,展现担当作为,增强“商”的质效,提高“融”的水平,激发“干”的活力,助力许昌在全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体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坚持以更高质量党建推动政协履职更高质量发展。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的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履职始终,把强化理论武装放在重要位置,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到工作实处。三要坚持以“敬终如始,敬行如知”的精气神抓好当前各项任务。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好本届政协的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的建议,周密组织好政协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政协的历史使命。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