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量:9162

12月16日,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1639990802159408.jpg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对我市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闫冠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学以致用,指导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许昌市八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上来,统一到许昌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禹州市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和中等城市的发展战略中来。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禹州市政协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先进制造业发展等全市中心工作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全年共组织视察调研活20多次,形成调研报告6篇。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梳理,建立台账,细化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好今年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努力做好当前的工作,全面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要总结好今年及近五年工作,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筹备好政协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政协的历史使命。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