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十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量:8983

12月17日上午,长葛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寇永志,副主席魏银安、杨荫阁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国强出席会议。 


1639990852817873.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关于全市产业振兴调研视察情况,长葛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部分长葛市政协常委提出抓住发展重点、突破发展难点的建言。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尤其是政协常委,要借助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东风,紧扣全市经济工作重点课题履行职能,聚焦民营经济驱动高质量发展、郑许一体化融合、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使政协参政议政更富成效。

寇永志要求,要紧扣这次专题协商达成的“坚持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实施龙头项目带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积极探索文农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塑造优秀市域乡村特色农产品品牌、深入推进现代农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培育发展农业全产业链、狠抓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赋能、健全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乡村产业创新驱动高地”的9项共识,广泛汇集智慧,深度协商议事,积极建言资政,助推乡村振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