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量:11716

12月18日,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出席会议。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震应邀参加会议。


1640246419916384.jpg


会议听取2021年工作报告,谋划2022年工作。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联谊会会员,对2021年度活动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公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2年度活动经费来源和使用办法(草案)》《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22年度活动方案(草案)》。


田秋琴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为进一步做好联谊会的工作,她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讲政治。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继承和弘扬好民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强化责任,讲服务。联谊会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实际行动为会员服务。三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立足企业发展,不断提升自己,实现社会价值。要互通有无,共享商机,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在服务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进力量。


陈震代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回馈社会。


朱彤晖对联谊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要求,联谊会会员要牢固树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力搞好企业经营,通过优化企业管理、产品创新、高效营销等方式,始终保持企业竞争力,持续把企业做稳做精做强。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要在保持良好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机制、打造工作品牌、持续开展活动,不断形成更广泛的会内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做民进内设工作平台的标杆和旗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