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量:13416

12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代表许昌民进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进全省“2021年度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新条例学习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许昌市委会荣获民进全省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新条例学习活动先进集体”四项殊荣。会员谢旭燕、董海燕荣获“民进全省新条例学习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民进许昌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和中共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工作;精心策划实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认真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活动,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防汛抗疫和社会服务两线并行,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