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举办“助力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量:9110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9日,长葛市政协利用“共融共商共享议事微平台”,举办了一场“助力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围绕民营经济在逆境中如何应对进行对话讨论,交流互鉴,碰撞思想。长葛市政协副主席魏银安、党组成员王国强出席协商会。


1640922162765556.jpg


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点,围绕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进行分析研判。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政协机关要认真梳理民营企业逆境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市委、市政府反馈报告意见建议。二是今后要更好利用这个平台,多加强委员企业之间和企业之间的联谊沟通交流,实现共融协商,信息共享,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三是民营企业、委员企业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坚定发展信心,真正发挥主观能动性,走创新发展之路,走转型发展之路,走带动发展之路,走抱团发展之路,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