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量:4923

12月31日上午,魏都区政协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出席会议。


1641262544813918.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摘编,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严明作风纪律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中共许昌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重点学习了省委、市委、区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区政协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就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杜晓辉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区政协机关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必须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关键,扎实推进。要对标找差。要按照区委统一要求,适时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按照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为什么”“能力建设作风差什么”“能力建设作风做什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学干结合,查改贯通。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提能力、转作风、重实干的表率。四要加强舆论引导,增强正面声音,充分利用“魏都政协”公众号、委员之家微信群等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宣传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以及政协机关开展活动的进展成效,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见贤思齐、争先创优,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