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量:8485

12月29日,建安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开展了学习研讨,并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建设,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郭森林,区政协副主席马丽、武艳秋出席会议。


16412625933174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党领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和省委、市委、区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就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牛建设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切实增强能力作风提升的紧迫感。二是要主动融入,在学干结合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要对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帐。要强化学习,提升完善,履职尽责,调动积极因素,担负好“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使命任务。三是要确保实效,以活动高质量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深入推进“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在政协走深走实,全面锻造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确保解放思想有高度,作风转变看得见,能力提升感受到,履职成果更丰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