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督导办事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12         阅读量:4964

近日,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深入西关、五一路、颍昌、灞陵、新兴办事处督导检查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1641967770286124.jpg


杜晓辉先后到许烟社区、市三高学校、建安社区、吴庄社区、孙庄社区、宋庄社区、工农社区核酸检测点,实地督导检查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中,杜晓辉详细了解了各办事处核酸检测进度,她要求,要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一要严格落实好“一米线”、消毒消杀等措施,合理组织安排居民分时段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引导居民做好防护,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二要严格规范采样流程,有序、快速、高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减少群众等候时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科学调配,统筹安排核酸检测资源,加强服务保障,配齐配强人员力量,避免疲劳作业,为医务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四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优化采样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如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理解和支持,确保采样工作平稳高效推进。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要落实好小区封闭管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