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领导深入分包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量:4923

连日来,襄城县政协副主席宋雷法、余大勇、王荣德、闫奎民深入分包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643009046145464.jpg

宋雷法在三元温泉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宋雷法现场察看了三元温泉隔离点的区域划分、房间设置、医疗保障、封闭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物资配备、后勤服务、人员值守、消毒杀菌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认真做好隔离观察点保障服务工作。


1643009068318447.jpg

余大勇在万隆发饰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实地察看了万隆发饰隔离点场所设置、规范化管理和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对隔离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并要求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防疫要求,严格做好隔离点管控工作,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1643009086543993.jpg

王荣德在清华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自清华园隔离点建成后,成立了由县政协副主席王荣德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党小组。王荣德要求,每天早晨召开晨会,了解前一天布置的任务落实及整改情况;每天晚上8点以后召开清华园隔离区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做到会议落实不过夜。


1643009103946060.jpg

闫奎民在皓邦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闫奎民到皓邦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要求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任务。隔离点要严格规范隔离流程,严把各个环节,确保不出问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