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30         阅读量:1728

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瑞红,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蔚钟声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郑直、魏琦列席会议。


1643505038804237.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保新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


1643505055773427.jpg


就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刘保新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团结引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顽强拼搏、真抓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做表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职责分工,积极探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措施办法,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当好表率,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不断转变作风观念,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用机制管根本、管长远。三要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上出实招,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促发展,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