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09         阅读量:9428

2月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郑直、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参加会议。


164437330350741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644373318673240.jpg


刘保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以更高站位谋划推进工作,牢牢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认清大势、胸怀全局,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就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刘保新强调,一要在学懂弄通上走深走实。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做好今年全局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及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把握全市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在建言资政上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发力,务实建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在凝聚共识上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全面做好宣传政策、增进团结工作,积极推介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聚合力。四要在能力作风建设上走深走实。要以开局就要起势、开年就要奋斗的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新一年政协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