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读量:6454

2月8日,魏都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晓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区政协副主席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区政协副主席张剑哲列席会议。


1644454837788797.jpg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杜晓辉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晓辉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一次思想政治的深刻洗礼,也是一次接续奋斗的行装重整,更是一次“两个确立”的灵魂植入,对于区政协党组班子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发挥好区政协党组班子示范带头作用。


杜晓辉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负起使命责任,紧扣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三要进一步强化作风磨练,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做好当前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提能力、增效率、正风气,努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