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14         阅读量:9389

2月10日,建安区政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牛建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马丽、武艳秋参加会议。


164480060178791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委室工作计划;对“两会”筹备、机关工作人员能力考评、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牛建设对2021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委室继续以良好精神态度和工作干劲,共同努力完成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牛建设要求,一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二要主动谋划好2022年度政协协商议题。深入学习领会即将召开的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全区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躬身入局、全员参与,把握新形势、明确新目标、落实新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活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