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召开第八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16         阅读量:19908

2月11日,民革许昌市委召开第八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及八届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64497577939516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民革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许昌市代表人选;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许昌民革重点调研课题及参政议政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要认真领会中共许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主要工作任务和总体要求,结合民革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自觉加压奋进、主动担当作为,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不断汇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磅礴伟力,奋力实现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

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对于今后民革许昌市委会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行动指南。会议号召,以“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和中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和抓手,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时刻保持奋斗状态,做好示范引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许昌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